不支持Flash

客战绿城图拔靠变阵取胜 一关键位置竟经三次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2:47  济南时报

  以往图巴排兵布阵坚持以不变应万变,可今晚鲁能泰山首发阵容却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大的变化是让巴辛顶替矫哲,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

  上半时,巴辛大部分时间游荡在中场附近。他有两次中场直传球,落点比较好,可惜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将球射高。上半时临近结束,巴辛还有一次远射。下半时开场时间不长,图巴就用王晓龙换下了巴辛。巴辛似乎不太高兴,下场后没与图巴握手,直接回到了替补席上。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图巴又派刘金东上场,替下崔鹏。刘金东打起了右后卫。这上场比赛图巴在右后卫人选上进行了三次调整,始终没有给长期占据右后卫主力位置的矫哲上场机会,令人大惑不解。

  赛后,记者问矫哲为什么没有上场,是不是有伤病或其他原因。矫哲表示没有别的问题,一切听从主教练安排。而图巴的解释是,不让矫哲上场是因为战术需要。“他最近只训练了一次,我派别人打右后卫主要是战术的需要。”今晚让巴辛打右后卫,在图巴看来不值得大惊小怪。“以前我在游击队带巴辛时也让他打过右后卫。今天安排他打右后卫主要是考虑他前一个阶段状态不是很好,不过今天他还是比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上半时,图巴变阵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还被对手率先敲开了大门,图巴认为

泰山上半时那个丢球与阵容变化没有关系。“以前,我们队也经常出现过早丢球的情况,主要与我们的打法有一定关系,因为我们的打法为对手创造了防守反击的机会。今天绿城把防守作为重点,全场他们只有一次射门,就进了球,其实今天李蕾蕾只守了一次门。”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

义乌6月20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