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布会实德主帅姗姗来迟 记者调侃邦帅预示不祥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33  大连晚报

  

发布会实德主帅姗姗来迟记者调侃邦帅预示不祥结局
老邦口气软了,嘴依然硬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邦弗雷雷正在回答一位记者的提问时,突然之间,一声巨大的声响,把现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原来,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用拳头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窗户上重重地砸了一下,以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并大声的喊了一句:“邦弗雷雷回家吧!”球迷的话,老邦可能听不明白,但其中的涵义,荷兰人一定不会不清楚。在林乐丰下课后,如果球队的成绩还不能有明显的改观,下一次,就不会再有人替他背黑锅了。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老邦的口气软了不少,但由于性格使然,他的嘴依然很硬,依旧不从自身寻找面对弱队无法拿分的病根。

  “这场比赛我的队员们非常努力,全场都在进攻,不过对手的防守很好,将我们有威胁的进攻全都化解了,而且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邦弗雷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主场被

武汉队和厦门队逼平后,老邦就用这样的话来应付记者们的提问,只不过当时他更多的是说对手用11个人在防守,看来,来中国半年后,老邦也学会“与时俱进”了。在接下来点评比赛时,老邦的嘴依然很硬,简直就是老生常谈,除了强调只差一个进球外,他压根就没有承担球队连续疲软责任的意思。不过,在回答一个记者关于球队夺冠前景的问题时,老邦明显露了怯:“我从来就没有亲口说过今年必须获得冠军,当然,大连队每年的成绩都不错,而今年也才过去一半,我们还有机会把排名往前提。其实,如果运气好一点,在以后的比赛中拿下10场球,我们的成绩一定会不错。”赢下10场球?老邦的想法确实不错,可要知道,全年14个主场比赛,实德在已经进行完的8场中只拿下了3场,主场胜率如此之低,客场就可想而知了。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昨天,老邦赛后再一次在休息室里给队员们开了会,与上周六的咆哮相比,老邦这次是以鼓励为主,并因此在新闻发布会上迟到。有意思的是,记者们在等待老邦的时候,相互之间开起了玩笑。A记者对B记者说:“哥们,老邦今天可能又不来了,反正他说的东西都差不多,你替他说了得了。”B记者倒也不含糊:“行,没问题!我就说我对不起大连球迷,我走了。”话音刚落,现场传来一片笑声。也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听到邦弗雷雷亲口说:“我走了!”

  图片说明: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老邦很是着急。

  卢国忠 摄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