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转播嘉宾身份为实德支招:感情一时难以割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32  大连晚报

  林乐丰为实德支招

  ■本报记者 代炜

  昨天晚上,刚刚被俱乐部免职2天之后,林乐丰出人意料地作为转播嘉宾,出现在大连电视台的直播间里,7年多来头一次以旁观者的身份,评论实德队的比赛。言语间,轻松自如、谈笑风生,很难把他与一位刚刚被老板“炒鱿鱼”的人联系在一起。

  赛前,林乐丰预测大连实德将1球小胜辽宁队,然而事与愿违,最终实德还是没能在主场取得胜利。“目前球队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林乐丰坦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外籍教练与球队沟通不畅,这个问题,科萨在的时候有,福拉多在的时候也有,只是在邦弗雷雷身上表现得特别突出。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球队的成绩很难提升。”虽然已经离开了实德队,但林乐丰还是十分关心大连足球,“毕竟在这里工作了7年多的时间,很有感情,一时间也割舍不下。”

  在被免职的那天晚上,林乐丰曾表示要好好休息一下,多陪陪被自己“冷落”了7年多的家人,“休息的时间不会太长,我将来的工作还是离不开足球,在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