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荡后实德首战被逼平 新老总李明点出无进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32  大连晚报

  李明:战术需要调整

  ■本报记者 赵健

  林乐丰下课,李明被推上了前台,比赛开始前,众多摄影记者拿着自己的相机,对着李明就是一顿猛拍。虽然不是球队的主教练,但大家心里都清楚,在正式主持俱乐部的工作之后,一场胜利,无疑是给李明最好的礼物。可惜,球员们尽力了,但没有取得最好的结果,对此,李明看得很开,他相信球队迟早会好起来的。

  “我们的队员今天非常的努力,精神面貌明显比上一场好很多,我们缺的只是一个进球。我感觉,我们正在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只要按照目前的方向走下去,我们就会逐渐好起来。联赛马上就要进入休整期了,我们的教练组会利用这段时间在一起探讨,可能在战术上进行一些调整。”新官上任,李明的话更多的是以鼓励为主,但对于球队的问题,李明还是一针见血地指了出来,“我们今天缺少的这个进球,也暴露出了自身的问题,就是缺少一个强力的得分手。”最后,在谈到自己改进球队先从哪入手时,李明表示要从精神上开始,让球队重新振作起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