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上场却未完成自我救赎 扬戈是否真的已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32  大连晚报

  扬科未完成自我救赎

  ■本报记者 于洋

  在这场比赛前,有媒体说扬科在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大连,然后选择退役。不能不说,扬科有冲动的嫌疑,更加的冷静思考后,还真觉得老扬这样的想法是对中国足球和实德的现实弄丢了信心。

  在平日的训练中,虽然扬科嘻嘻哈哈,但是他在做每个技术动作时都很认真,老扬说这是职业球员最起码应该做到的东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本赛季6场停赛,扬科彻底没了竞技状态,在这几场首发中,基本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无奈,邦弗雷雷选择让他坐冷板凳。

  赛前的训练,扬科显得有些落寞,德里尼奇、托马斯与老扬坐在一起,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是能从表情看出来,两位塞尔维亚老乡在安慰扬科。在比赛的热身训练中,扬科走在最后面,但是球迷的热情依然让老扬兴奋,出于礼貌,扬科向他们致敬。

  说实话,穆德拉格顶替扬科出任前腰效果没有想像的出色,其中原因有很多,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真正的弃用扬科,在下半场依然派他上场。上场之后,局面马上改观,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老扬明白,“也许一个进球能让教练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但是这样的自我救赎没能实现,接着又回到现实中。

  难得的假期,扬科准备和家人一起到日本旅游,老扬说过,“我至少会效力完这个赛季,但是在年底,我真的想离开。”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