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落后时首先想到皇马 用实力证明鲁能是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3:1!今天晚上,鲁能泰山在客场艰难的逆转升班马浙江绿城,成功的占据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如果单看比分,浙江绿城似乎不堪一击,但是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鲁能泰山队却险些翻船。“巨人杀手”果不虚言,他们利用主场优势不停的为泰山队制造威胁。要不是韩鹏和李金羽的出色发挥,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一一走下场地,每个人都像脱水了一样异常疲惫。在采访的过程中,队员们都不愿多说话,因为他们太累了。“这场比赛太艰苦了。天气很热,气压很低,感觉很闷热。”见到记者后,崔鹏说,我踢了80分钟的比赛,感觉就跟踢了120分钟一样。不过看得出来,赢了比赛,队员们心情都很好。

  “知道浙江队不好打,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会那么快丢球。”但是丢求之后,崔鹏并没有感到沮丧。“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我首先想到就是

皇马,结果我们以3:1反败为胜了,和皇马夺冠的那场比分一样。”崔鹏乐观的心态果然为球队带来了好的运气。

  由于郑智的缺席,这场比赛又让我们开始关注前腰的人选。从比赛来看,今天的首发前腰崔鹏发挥的还是不错的。“前腰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很熟悉。不过教练让打什么位置就打什么位置吧。我们球队能打前腰的队员还真是不少,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让我打前腰可能是让我多跑动一些吧。”

  这场比赛是A3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间歇期到来前的最后一场。所以全队上下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球队在第一阶段的困难还是挺多的。赛程很密集,比赛打了很多。而且,我们亚冠、A3都没有打好,本身就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们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球队的失利。大家还是要往前看的,不可能总是生活在阴影里。我们必须尽快的走出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山东

鲁能是支强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