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队员咬牙拼来了胜利 李金羽是中国最好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11  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让山东鲁能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中超积分榜的榜首。这对于饱受三线作战煎熬的鲁能泰山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这场比赛,过程非常艰苦,但是很精彩,结果很满意。”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如此点评本场比赛。“作为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我们面临的困难非常大。首先是亚冠和A3的失利对于球队在身体和心理上都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在短时间内不会消失。再就是这里的天气非常湿热,严重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比赛一开始,我们先丢一球,但是球队能够坚持住,咬牙继续拼,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个结果对下一步的调整有很大的好处。”

  今晚

鲁能
泰山
能够反败为胜,李金羽功不可没。而且,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实现了“百球梦想”。“通过今晚的进球,再次证明李金羽是个很有实力的前锋。他是名很有能力而且很有志气的球员。去年,他创纪录的获得了联赛最佳射手,这个荣誉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今年的联赛,他已经进了7个球,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的进球等着他。”在谈到
大羽
没能入选国家队这个话题时,韩总表示非常可惜。他认为,没能入选亚运会的国家队,主教练可能有他自己的考虑,但是李金羽是中国最好的前锋队员,这点无庸置疑。

  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已经在浙江就地放假。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将在第二天去队里报道,而其他的队员则可以享受15天的假期了。泰山队将在7月6日集中,开始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