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志勇30米外超级远射破门 青岛以少打多再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6月20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队将在中超上半程的收官之战中客场挑战厦门蓝狮,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四分计划中,这场比赛至少要拿到一分。上赛季成为黑马后,厦门队本赛季的战绩一落千丈,最近几轮才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厦门方面已对本场比赛下了必杀令,一旦高达明无法率队取胜,他的帅位将岌岌可危。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曲波为青岛打开僵局,青岛1比0领先,下半场开场,青岛再进一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青岛队米图在右路拿球时被对方后卫绊倒,青岛队任意球!米图把任意球开出,厦门队守门员双拳把球打出,青岛队刘志勇在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窜死角,2比0!(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