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队道陈涛缘何中途被换 点球罚失张军慨叹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16时,深圳上清饮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马里科为深足创造一次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却被金德队门将宋振瑜奋勇扑出,深圳队错失得分机会,将到手三分拱手相让,最终无奈接受主场平局。

  比赛结束后,金德队主帅齐瓦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取而代之的是领队金炎。金炎称,这场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天气炎热,加上金德队连续经受了两场炎热的比赛,因此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就可以当成是一场胜利,金炎感谢队员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拚尽全力,并称本方运气不错。金炎表示,金德队今年在客场的成绩并不理想,总共只拿到4分,在赛前金德队提出保平争胜的目标,能拿到一分就是一分。金炎评价对手深圳上清饮队时称:“深圳队不是一支弱队,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体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队员在下半场出现了抽筋等体力不支的现象,下一阶段我们要解决体能问题。”

  在土伦杯上表现出色的陈涛在今天并不出彩,在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他被文虎一替换下场。对此,金炎解释这样的换人是出于对陈涛身体状态的考虑:“陈涛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前一阵的伤病令他久疏赛场,近期才恢复训练比赛,他与队友之间并不存在任何磨合问题,但是他的体能尚处在恢复期,他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陈涛虽然在土伦杯上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土伦杯的比赛时长、激烈程度不能与中超联赛相提并论。根据目前他的身体情况,我们认为他还不能胜任90分钟的比赛,所以当我们看到他达到体能临界点时,就决定把他换下来。”

  深圳上清饮队凭借一场平局终止了两连败,主帅张军则对平局感到满意,他认为双方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很顽强,只是运气不在深圳队这一边,张军称,“深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希望大家不要对球队要求太高,期待每一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那是不现实的。我们只能稳中求进,一场一场地拚,一分一分地拿。”如果马里科在比赛中罚进点球,那么深足就可以在主场拿下三分后轻松迎接一个悠长假期,对此,张军不无遗憾地表示运气不佳,但对于这位老将的表现,张军给予了肯定和宽容,“其实谁来主罚都一样,平时在训练中,我们是这样安排的,马里科是第一人选,李健华是第二人选,今天的比赛谁来主罚都一样,谁都有罚失点球的时候,对于一名三十多岁的老将,他已拚尽全力,我们不要责怪他。”

  张军认为平局并不是最坏的结果,毕竟对手是拥有四名国奥球员的国奥兵团,他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证明战术及换人并没有失误。在比赛快结束时,有少数球迷喊出下课声,这也是深足今年主场首闻下课声,对此,张军表示,由于注意力全放在比赛中,他并没有听到这样的声音。而对于球队的半程表现,张军称号“虽然离半程16分的目标相差3分,但我对球队的半程表现感到满意,包括外界也认可深足的表现,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们一定会保级成功。”

  (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