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钦华风速突破觅得良机 深圳门将反应奇快立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0日16点,中超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队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金德队近3轮拿了7分,状态正佳。而深圳队近况不是很好,已经两连败。在这种情况下,金德队把客战目标瞄准三分,上半场两队打成0比0平。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深圳队守门员在禁区外用手拿球犯规,金德获得大禁区任意球机会,阿布随后的抽筋浪费了几分钟的时间,金德队球员摆出一个假动作射门,深圳门将将球打了出来,再打已经没有了角度。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好看了起来。比萨进行到第33分钟,金德队获得绝佳机会,刚上场的代钦华连接过人突破到深圳队禁区得到队友的直传球,此时深圳队的两名防守队员都已经没有办法,但是代钦华的射门被深圳门将挡了出来,非常可惜。(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