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换上前腰凸显进攻意图 马里科漂亮直塞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0日16点,中超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队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金德队近3轮拿了7分,状态正佳。而深圳队近况不是很好,已经两连败。在这种情况下,金德队把客战目标瞄准三分。

  45分钟的闷战让双方和球迷都觉得无趣,下半场张军首先换上了一名前腰选手替下了后腰黄凤涛,明显是要加强进攻了。下半场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深圳球员加强了进攻,但也给金德提供了反击空间,第2分钟,深圳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黄云峰回传给袁琳,马里科直塞给了黎斐,随后转移给了范晓东,可惜后者差了一点,很可惜!两分钟之后,陈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打到后点,稍稍偏出球门。(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