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建华光速突破觅得良机 张文钊顺势假摔招来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0日16点,中超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队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金德队近3轮拿了7分,状态正佳。而深圳队近况不是很好,已经两连败。在这种情况下,金德队把客战目标瞄准三分。

  深圳队今天排出的首发和上一轮有很大的变化,金德也不示弱,虽然在客场作战,但是整支球队都投入到了进攻中,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金德队发起攻击,中场一脚漂亮的直塞,阿布速度极快地冲到了禁区,博格丹早到一步把球踢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李建华获得一次超好的机会,利用自己的速度突到禁区,可惜稍微有点刹不住,传球出去塞给张文钊,张文钊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顺势倒地,孙葆洁果断出示了黄牌。(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