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雄心勃勃瞄准半程冠军 国安排名可能大幅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17  北京晚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展开第十四轮争夺,高洪波率领的领头羊长春亚泰队正气势汹汹地瞄准中超半程冠军。中国13年职业联赛,有9支半程冠军最终笑到了联赛的最后。本轮,国安轮空。

  目前,亚泰队在积分榜上以3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队。今晚7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光谷,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轮刚刚击败大连实德的浙江绿城。本轮的另一场焦点之战申花主场对阵泰达队将于明晚7时30分进行。亚泰队只有客场取胜才能确保联赛半程冠军。主教练高洪波低调地表示,亚泰现在称夺冠为时尚早,我们首要的任务是打好客场比赛,提高客场作战的得分能力。同时,这场比赛也直接影响着国安队的排名,武汉与国安同积19分,但净胜球数少,排在第七名,国安排第六。此外,青岛中能客场挑战保级弱旅厦门蓝狮,辽足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都将影响国安的排名。目前,青辽二队分别积19分、18分。本轮过后,国安队的排名可能将会大幅下跌。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