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铆劲迎战老东家 李玮峰伤愈有望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夺得了A3冠军后,申花不但没有外界所预想的那般高调,反而是一直低调,不管是对内还是对外。在谈到明天与天津康师傅的联赛,由于这是申花队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第15轮申花轮空),申花上下均表示会做好所有准备,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不太顺利的上半赛季。

  “现在的申花队阵容相对稳定,队员们的心态也比较理性,知道自己该去怎么面对比赛,基本不用俱乐部再去给他们说太多的话。”昨晚,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正因为此前经历过一些风波,积累了一些经验,而今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申花上下现在的心态都很好,知道如何去准备以及打联赛。“就好比上一场打陕西队,队员们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东西,不单是赢球这么简单,那种放松的心态让我们很放心。我想,这场跟天津队打,我们也不会过多地跟球员交代太多,只要他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以一种正常的心态去面对比赛,结果肯定不会差。”

  相比于俱乐部的态度,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与天津康师傅队的联赛时,吉梅内斯表示他有信心在主场拿下对手。事实上,吉梅内斯曾于1998赛季一手把天津队从甲B带到甲A,天津队是吉梅内斯到中国的第一站,也算是他在中国的老东家。谈及这些,吉梅内斯说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他们队的球员中应该没有我带过的球员了,这么多年,这个球队变化很大,已经变成一支强队了。通过上赛季以及这个赛季的观察,应该说我对这个球队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我知道怎么去对付他们。”

  吉梅内斯说,现在

申花队的情况尽管还有很多不足,但是球队每一天都在进步,而且目前的状态也不错,所以相信可以拿下天津队,“当然,前提是我们队的队员要继续这种良好的状态,而且不能再犯此前的错误。不过,我相信,经过A3以及上一场联赛的锤炼后,我们的队员能够做到。”由于这场比赛对申花而言是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无论是吉梅内斯还是申花队员,都铆足了劲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上半赛季,为确保自己留在第一集团打下基础。

  据了解,目前申花队内的伤病也都逐渐有了好转。继孙吉在A3亮相后,受伤一个多月的李玮峰上一场打西安的时候也随队前往了,尽管没有上场打比赛,但是也足见他的伤已经基本痊愈。据申花方面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李玮峰将很有可能在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中复出。李玮峰如果复出,那么申花队的后防线无疑将更加稳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