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缺兵少将仍喊赢球 高洪波欲破汉军主场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晚,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的长春亚泰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队。该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目前,球队遇到一定的人员荒,但是全队还是有机会在客场打破汉军至今主场不败的纪录。”

  此次武汉之行,亚泰队阵中少了三名绝对主力,代表洪都拉斯队征战2007年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的卡巴雷罗、养伤中的杜震宇以及累计四张黄牌的姜鹏翔均将缺席本轮激战。人员荒加上4天之内连续激战两场,使得该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本场比赛人员使用上捉襟见肘。在昨晚适应场地训练中,两名黑人球员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他们就是亚泰队恐怖锋线组合达扎基和埃尔韦斯。两人在前两场比赛中包办了亚泰队全部七粒进球。本轮对阵武汉队,这对锋线组合意欲延续此前良好势头,继续为球队建功。在射门训练中,达扎基和埃尔韦斯都屡屡打入角度刁钻的射门,迎来队友和场边球迷的掌声。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达扎基表示:“进球将是我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而埃尔韦斯则希望用进球带给亚泰队一场胜利。

  如果本场比赛从

武汉队身上捞到积分,那么
亚泰
队将连续两年成为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面对这个诱惑,该队中场核心王栋表示:“球队是遇到一些困难,但是相信全队能够克服困难,力争取得积分。当然,如果拿到三分最好,这也为去年客场2比4耻辱性败于汉军雪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