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接任大连实德总经理 第一把火先拿下辽足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3:27  新京报

  李明接任大连实德总经理

  林乐峰下课,李明昨日三职于一身:俱乐部总经理、实德队领队以及国家队教练组成员。

  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与辽宁队的比赛是其上任之后第一把火,能否烧出自信至关重要。

  新京报:担任总经理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李明:从职业联赛开始,我一直在大连,对这里的环境以及球队内外所有的一切环境都很熟悉,工作起来更加顺畅。

  新京报:最大的劣势?

  李明:当然是经验。尽管以前在其他部门担任过经理,总经理还是第一次,需要不断积累。

  

新京报: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什么?

  李明:恢复球队士气,上一场输给浙江对球队有一定打击。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球队,我们有这个能力。

  新京报:与辽宁队比赛是上任之后第一场比赛,取胜很关键?

  李明:对。这场比赛有难度,辽宁队具备一定实力。不过,我们不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在对方之上,一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新京报:今年的目标是否改变。

  李明:当然不会,大连实德每赛季的目标都是夺取冠军。

  本报记者张磊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