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为难兄宝荣为难弟 门文峰成耀东为保级将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3: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建业为难兄宝荣为难弟门文峰成耀东为保级将死掐

  

建业为难兄宝荣为难弟门文峰成耀东为保级将死掐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一个积8分排在倒数第二,一个积7分敬陪末座。今天下午,积8分的河南四五和积7分的陕西宝荣将在郑州展开一场生死战,目的是在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

  河南四五周日下午从长春转道北京返回后,马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周一上午又开赴中牟,当天下午就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不过为了避免来回折腾,他们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继续留在中牟进行。在阵容上河南肯定也会有变化,伤愈的赵鹏肯定要回到首发位置,上轮休息的姚冰、戈麦斯也极有可能率先披挂上阵。

  陕西队对这场比赛也是特别的重视。他们没有乘坐自己的豪华大巴,而是周一晚上乘火车启程。经过6个小时行程到达郑州后,队员们好好地睡了一觉。昨天下午他们到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的一次训练。从场上情况看,队员们并没有受上周0∶2输给

申花的影响,仍显得生龙活虎。从申花租借来的巴西外援鲁尼也不时有闪光之处。虽然碍于和申花当初有协议,这两个队比赛中他不能上场,但这场对河南的生死之战,他肯定会下死力拼的。主教练成耀东也肯定会行使他的执教权,不过位置必须是在教练席以外的地方:因为违纪,他被罚全年禁教。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陕西也有500名球迷前来助阵,这样双方球员在场上角力的时候,双方球迷也会展开一场不挨身的“较量”。⑨7

  河南队主教练门文峰▲本报记者陈更生摄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