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货回家宣告鲁能引援失败 125分钟出场长存耻辱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57  济南时报

  时报义乌6月19日电(记者 訾言 王兴步)“水货”外援巴克维奇日前已离开鲁能泰山,悄无声息地结束了他短暂的中超生涯。巴克维奇的离开也彻底宣告了鲁能引进第四外援的失败。

  登上从济南飞往杭州的班机,细心的人就发现,随泰山征战客场的外援由原来的四人变成了三人:巴辛剪掉了一头长发,尼古拉顽皮地眨着眼睛,日夫科维奇静静地坐在他俩中间,唯独不见巴克维奇。据了解,由于A3联赛只准三名外援上场,因此鲁能在A3开始前就结束了与巴克维奇的短期工作合同。“结束工作合同后巴克维奇择日回国了,目前队里面就剩三名外援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

  5月27日

泰山客战大连,那是巴克维奇最后一次随队出征客场,不过他并没有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新赛季前三个月,这位被寄望顶替郑智的第四外援中超出场时间仅有可怜的125分钟,其中很多还是大局已定情况下的“垃圾时间”,无论是球迷、队友、媒体还是主帅图巴都对巴克维奇表示过不满,认为他是名副其实的“水货”外援。

  巴克维奇可能很快就会被球迷们忘记,但是,在泰山引援史上的“水货”名单中,他的名字将长久占据一席。根据中超的规则,泰山仍有再引进一名外援的权利,不过考虑到赛季已经几乎过半,泰山想找到合适的外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