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上任首日展现平民作风: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45  大连晚报

  李明:人事变动没有影响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是李明全面接手俱乐部工作的第一天,和以往一样,李明依然身着一身运动装,按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因为实德即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所以李明也加入了训练的行列中去,他与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一起进行了门将的练习。李明曾经说过,“角色的转变不会影响我对足球的热爱,我依然会拿出我的热情投入到俱乐部当中。”

  在这么关键的阶段进行俱乐部的人事调整,对于球队的军心稳定多少会产生影响。李明则不同意这样的看法,“俱乐部高层的变动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正常备战,球员们也认识到上一场的表现对他们自己本身形象和对整个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球队也做了内部的总结,大家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教练员也会在一些技战术方面重新制订一些打法。我想一线队伍没有更多的影响,至于俱乐部管理,当然一个老总的离开会在方方面面带来一些影响,但是我相信我们俱乐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优秀团队才会把实德俱乐部打造得非常规范。”

  至于俱乐部是否给出球队和主教练具体的目标,李明也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俱乐部给主教练的环境仍然很宽松,不过目前球队处于一个低谷,如何把全队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得需要大家的努力。”他的言外之意,就是要拿下这场比赛来摆脱困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