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面对实德克星不敢怠慢 韩鹏状态奇佳期待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鹏今天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 本报记者 周青先 摄

  6月19日12时35分左右,鲁能泰山队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随后球队将士又转乘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大巴来到比赛所在地义乌,此时全队上下共同的感觉就是“很累”,“一大清早就起来,到了这里已经是下午了,体能上确实有点吃不消。”简单的午餐过后,泰山将士回房休息,然后于18时准时出现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泰山队赛前训练的重点自然是分组对抗,考虑到
义乌
天气有点闷热,图巴特意缩短了对抗的时间。按照惯例,泰山队全体球员分成两组,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主力、替补之分,没想到按理说势均力敌的一场对抗最终却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李雷雷、舒畅、矫喆、王超、周海滨、崔鹏、李金羽等人所在的一组看上去稍强一些,但这一组球员在此次对抗中一球未进,反倒是另外一组中的韩鹏、吕征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各入两球最终以4∶0取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你们应该打得更耐心一些。”在见到李金羽所在的一方迟迟不能破门时,站在场地中的图巴忍不住插了这么一句,但这并不意味着图巴“偏心”,吕征攻入一粒精彩的进球时,图巴带头喝彩,随即宣布对抗结束。只是现场的十来名义乌球迷好像还没看过瘾,他们在一边开起了玩笑“怎么踢成这样的比分,不会是打假球吧”。

  泰山队将于20日晚对阵浙江队。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