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吉梅内斯让我心碎 为了教练想带伤打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天在更衣室里,队里翻译不在,老头(申花队员们给吉梅内斯的昵称)搂着我,让效瑞做翻译告诉我说‘玮峰你是最好的后卫,申花需要你,我需要你帮助我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取得联赛的冠军’,其实听老头说这个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我真觉得自己伤的不是时候啊,你知道吗,我恨不得拖着一条腿上去比赛。”申花打完客场与西安宝荣的比赛之后,李玮峰诚实说着,也长抒了一口气:“现在的胜利让我比以往自己参加的比赛赢了还要高兴,因为如果我比赛输了,我会自责我伤得太不是时候。”

  虽然目前膝盖伤情还没有完全好,但是吉梅内斯仍然决定让李玮锋跟队去了西安,不过李玮锋只是坐在场下观战,更多的还是感受比赛的气氛。李玮锋自己则表示复出之战有可能是21日

申花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伤还没有完全好,但是这两天我练的特别多,我就是希望尽快好起来。”

  “我的膝盖底下这个位置被他们顶出了两个挺大血块,挤的我的膝盖一直很疼,走路都影响,所以必须将他融开。”李玮峰说到自己的伤的时候,脸上写满的遗憾,毕竟因为这个伤,让他不仅错过了申花的几场联赛和A3的比赛,还使得他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代表国家队比赛。

  “这个伤的最大问题是膝盖不能发力,一发力肌腱里面被那两个大血块顶的就疼。”李玮锋说,没有参加A3联赛也是他心上的伤,“在A3之前,我就告诉自己我想和球队一起拿到一个冠军,如果当时是其他的伤,我肯定会咬牙上的,但是这个伤医生很清楚地告诉我了,血块不融开的时候继续比赛,后果会很严重。” 事实上,在足球圈里也曾发生在其他队员身上,只是由于不是特别出名的队员,因此虽然当初同样伤势的足球队员已经为此而退役,但无人重视的队员并没有引起特别多的关注。

  这两天,李玮峰说自己伤逝正在好转,他说他特别希望能帮助申花拿下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关之战。记者一再劝他:“买个车你还要常常给他上个保养,所以自己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太勉强并不是好事。”但是现在的李玮峰想的最多的似乎并不是自己而是申花的成绩,“教练的话,在我心上是很重的鼓励,老头真的让我很感动。我也真的想为我的球队,为我们球队的老板,和我的队友一起努力,争取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如此看来,李玮峰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很有可能在后天的比赛中复出,而无论是申花全队,还是李玮峰目标都一样,非常明确的就是:“拿下天津,争取完美收关。”(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