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铭自称对双森免疫 裴恩才惋惜转会时错过绝好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昨晚,金德队后防中坚赵铭用行动证明双森可以被盯死。正如他赛后所说:“我对双森免疫。”

  从比赛一开场,赵铭就紧随维森特身后,死死纠缠这位汉军前场进攻的高塔。维森特简单的转身,一两步过后,赵铭又如影随形。面对这个挥之不去的“影子”,维森特有些着急。而在防范维森特之余,赵铭有时也会关照一下吉奥森。速度上不占据优势的赵铭,有时会用合理的犯规放倒吉奥森,但更多时候是从吉奥森脚下断球。吉奥森被赵铭盯得没有以往的勇往直前的斗志,第63分钟终于被小将邓卓翔替换下场。

  拆散双森之后,赵铭一心一意盯防维森特:跳起来同维森特争顶毫不处于下风,不给维森特面对球门接球的机会。最终,赵铭将维森特的射门次数定格在“1”,这恐怕是维森特中超比赛以来第一次受到如此“礼遇”。对于几乎零封维森特,赵铭表示:“通过土伦杯等大型比赛之后,我感觉自身实力有所进步,这给了我应对中超国内外前锋的信心。相信今天防住双森之后,我会更有信心的。”

  赵铭的出色发挥,使得裴恩才对于年初从手边放过如此一员大将有些惋惜。“通过运作,当初延边确实想把赵铭给武汉,可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长沙金德,出价300万,是咱们的两倍。自然,赵铭到了金德。你看看土伦杯还有中超联赛,赵铭的发挥确实出色,要是咱们队能够得到赵铭的话,那么今天比赛的胜利者还是我们

武汉队。”裴恩才表示。错过这样一员有实力的战将,汉军应该好好盘算一下,如何解决一下后防问题。 记者 蔡毅 发自长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