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后防告急令老裴头疼:如此状态去打亚泰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尽管老裴赛前提醒后卫一定要对金德外援阿布卡巴尔严加防范,最终还是被这名喀麦隆前锋攻破大门。阿布在比赛中很活跃,汉军多名后卫与其过招都占不到便宜。裴恩才认为后防线整体表现不好,他只对杨昆鹏的发挥比较满意。

  金德在锋线上只排出了阿布一名前锋,武汉队主要由王小诗盯防他,杨昆鹏负责补位。然而,阿布的能力超出了汉军的预计,身体、速度和脚下技术俱佳的他在和王小诗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他在上半时多次突破成功,获得了三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看着王小诗越来越吃力,裴恩才让蔡曦做准备活动,有替下王小诗的打算。只是看到中前场问题更大,加上时间太早,裴恩才最终没有使用这个换人名额。整场比赛,王小诗的状态都没有恢复,下半时一次禁区前停球时竟然停在手上,送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他和王文华之间的一次配合失误,让阿布白捡了一次轻松射门的机会。

  裴恩才赛后表示,王小诗的表现不太好:“他在和对方11号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有些技术动作不太合理,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他认为,杨昆鹏的表现是三名后卫中最好的:“上半时要不是杨昆鹏那几次补位,恐怕对方早就进球了。”另一名中卫埃莫森发挥中规中矩,有几次关键的抢断,也很尴尬地被对手用速度硬吃。

  一个阿布卡巴尔已经让汉军后防线如此头疼,汉军下一场要面对

亚泰由阿尔维斯和达扎吉组成的双重火力,后防线又该如何应对?裴恩才表示,目前后防球员只有这几个人,水平相差不大,主要看状态。“亚泰的攻击力确实很强,如果我们继续今天这种状态,会非常危险。会不会调整?现在还不好说,要等到比赛前才能决定。”

  记者 包波 发自长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