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败给绿城队遭各方质疑 球队官方鉴定不是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轮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惨败给浙江绿城队之后,引来一片质疑声。球迷们认为,按照实德目前的实力,无论如何不会在主场被升班马连灌三球反败为胜。对此,实德一高层否认这场比赛存在假球嫌疑,不过这位高层对球队出现如此低迷的表现很不理解。

  那场比赛赛后,发生了阎嵩与球迷对骂的一幕,不过实德俱乐部无意对阎嵩进行处罚。该队领队李明认为,“球员输球之后情绪比较激动,当时我也没看到阎嵩与球迷争执。”

  本周三,实德将会迎来下一个对手辽宁队,而且依然是主场作战,这场比赛俱乐部的高层已经下达了命令:不容有失!(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