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在长沙窝囊输球 裴恩才要拿领头羊亚泰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30  武汉晨报

  长沙窝囊败

  汉军要拿亚泰“出气”

  晨报讯(记者李炜)“输金德输得有些窝囊,周三主场必须赢下亚泰才能解气。”从长沙铩羽而归后,汉军主帅裴恩才把目标对准了领头羊长春亚泰。

  亚泰队本赛季表现强劲,但武汉队并不怵这个对手。上赛季,武汉队主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球,上演惊天大逆转,这也让汉军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另外,本赛季汉军主场战绩不错以及亚泰此次多名主力缺阵,也使裴恩才对周三的比赛信心很足。球员的心态是目前老裴惟一担心的问题,输给金德,武汉队错过了进军三甲的大好时机,这也使得队员们赛后十分沮丧。“技战术和体能问题都好解决,但如果队员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他们在场上就会变得非常犹豫,自然会影响发挥”。老裴表示,将下足功夫调节队伍的心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