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外援表现十分抢眼 王栋:进球是他们分内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晚抵汉的亚泰队中,王栋显然是最抢眼的一个。明日与武汉队一战,这位亚泰与国足的绝对主力发挥如何,对比赛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 关于汉军

  谈到明天的比赛,王栋说:“武汉队也是支强队。他们的技术不错,短传渗透很厉害,而且这批队员也在一起踢了多年了,配合上十分熟练。这些年我们两队交手多次,互有胜负。一般来说,客场比赛总是难打的。不过,周三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 关于外援

  近两轮,

亚泰队中外援的表现十分抢眼。所以也有人说“亚泰全靠外援赢球”,对这个说法,王栋认为:“花这么多钱请外援来为什么?就是让他们发挥作用,进球多少都是他们分内的事。而且足球毕竟是个集体项目,这两轮外援是进了很多球,但机会都是队友们一起创造出来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