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 领队李明接手一身任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大连实德俱乐部爆出重大人事变动:在俱乐部任职7年的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下课!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大连实德队主场1比3不敌升班马浙江绿城队,这也是林乐丰下课的直接导火索。而现实德队领队李明将出任代理总经理。

  林乐丰2000年5月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第一副总经理,2002年出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对于自己的突然下课,林乐丰显得很坦然:“这个结果很正常,因为必须有人要承担责任,而我这个位置就决定我要去承担这个责任,这个时候我不下谁下?”上周的主场失利是林乐丰下课的直接原因,但实德队今年联赛表现起伏不定、引援工作迟迟没有进展、俱乐部管理日渐混乱,而这些才使得实德老板徐明下决心进行整改。

(记者李晶)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