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低迷教练脱罪老总买单 林乐丰:我不下油锅谁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29  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这个消息一出来,便引起轩然大波,从2000年接手实德开始,林乐丰在实德的时间已经有7年多。林乐丰这次下课的原因是实德上一场与浙江队的比赛打得很糟糕,这种状况必须要有人出来承担责任,而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则成了“替罪羊”。

  昨天下午,记者在得到林乐丰“下课”的消息后,很快联系到实德集团一位高层人士,这位高层承认“实德已经做出让林乐丰下课”的决定,但对于林乐丰为何下课,这位高层没有透露,他只是表示,俱乐部会在晚些时候向媒体发关于此事的通稿。不过他向记者证实:林乐丰下课后,不会继续留在实德工作,“我想,他会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吧。”

  记者接着拨通了林乐丰的电话,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语气显得很轻松,“是啊,下课了。俱乐部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当然必须服从。”虽然林乐丰表现得很轻松,不过他的轻松没能打消记者的疑虑,球队成绩不佳,为何不找主教练和球队、球员的责任?毕竟战术打法不是他制定的,上场球员也不是他挑选的,球更不是他踢的。而且从今年年初开始,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负责的工作也只在俱乐部的建设方面。林乐丰对此显然不愿意解释太多,他笑着说,“作为总经理,我不下油锅谁下油锅?球队表现不佳,我在这个位置上就该负这个责任,既然董事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就应该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现在我只想说,我在实德俱乐部工作了七年,为大连足球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情,我没有什么后悔的。”林乐丰说到这里也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不在任了,我也轻松了,这段时间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本报记者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