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昔日爱将拯救绿城 冷面杀手给点阳光也能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联赛第一次短暂休息的时候,绿城引进了荣宇———这个转会是如此的悄无声息,这个临时加盟的前锋后来的表现似乎也符合他的名气,对天津队的比赛中出场后,荣宇就再也没有首发过,客场打武汉,他也仅仅得到了十来分钟的机会,从此他就再也没有出场的机会。

  在2005和2006年,荣宇在上海联城也过过一点欢乐时光,2005年,荣宇一共打进了13个球,是联城队当年征战中甲联赛时的最佳射手。然而不知出于何种考虑,2006年在联城收购中邦队后,荣宇并不在联城的留用名单之内,最后还是在朱骏的过问之下,才把他的名字放进名单中。

  2006年,荣宇在联城和重庆的比赛中打进关键一个进球,帮助吉梅内斯赢得了他来中国以后的首场胜利,那场比赛,荣宇顶替的是马丁内斯,而赛前在谈到谁会进球时,朱骏并没有首推马丁内斯和堤亚哥这两名超级前锋,而更倾向于小将荣宇能够爆发,“别小看荣宇,他很有灵气……”但即使进球了,吉梅内斯还是更欣赏提亚哥和马丁内斯的组合。等到2007年

申花和联城合并以后,荣宇终于萌生了转会的念头。朱骏一度不愿意荣宇转会,后来出于对荣宇前途的考虑,最终同意他转会绿城,不过朱骏还和绿城签了一个附加协议:两年内申花有优先召回荣宇的权力,并付出加倍的转会费。

  朱骏似乎还真是慧眼识人,荣宇终于在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那一脚精彩的吊射把大连的球迷看得目瞪口呆,而进球后荣宇也把自己的情感在一瞬间全部发泄和表露出来。“这两个进球也是我能力的体现,平时训练中我就打过这样的进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