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学艺荷甲献致命助攻 重回中超一语点出最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西安报道 和陕西队的比赛,是孙祥自荷甲归来后踢的首场中超比赛。像A3一样,孙祥依旧奉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此役前,孙祥的国际转会证明发到中国足协,PSV提前中止与孙祥的合同,孙祥因此有资格代表申花打中超。不过,因为周四打完天津后,联赛将暂停,孙祥很可能只代表申花打这两场比赛。

  第27分钟,孙祥一次漂亮的地面球传中到门前,布兰科巧妙漏过,阿隆索铲射破门。对此孙祥表示,自己当时是故意踢了一个低平球。“下雨天传高球,如果传后点前锋不好处理,只能传前点,半高球,球高最好不要超过胸部,这样前锋反而容易在湿滑中找到机会。”他承认这个经验是到荷甲后才学到的。“这种传球后卫较难处理,弄不好蹭到就是一个乌龙。”

  重回中超,孙祥最大感受就是整体节奏比欧洲还是偏慢,“特别是打边路,就必须打快,有速度才有杀伤力。所以我有机会助攻时,要求一定要快,否则别上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