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久旱未逢甘露继续垫底 申花继续雨中好运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西安今日电(特约记者关尹)A3夺冠后,逐步步入正规的申花延续着自己的神勇。昨天下午,尽管全场两万余名陕西球迷竭尽“干扰之能事”,上海申花仍以2比0完胜积分垫底的陕西浐灞,这也是球队连续5个客场的首次胜利。

  谁都没想到,一天前还是35℃高温的西安,比赛当天一早却淅淅沥沥下起雨来,等到下午3点半比赛开始时雨势竟然达到顶点。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首发上场的孙祥左路低平球快速传中,中路布兰科故意一漏,门前的阿隆索机敏地插上铲射得手,客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浐灞队加强了攻势,不过小将万厚良的失误却掐灭了球队反扑的火焰。第54分钟,他在禁区线上的一次摔倒被主裁谭海判定为故意假摔,领得第2张黄牌受罚下场。4分钟后

申花又赢得快速反击良机,郑科伟右路精准传中,王珂在远点头球顶出一个反弹球入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