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国门详解罕见违例缘由 一个瑕疵让最佳成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从国安转投天津的杨君成为了昨天比赛的焦点之一,不仅仅因为他的身份微妙,还因为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他在比赛中的一个罕见的6秒违例犯规。

  杨君今年已经第3次当选比赛最佳球员了,他的几次关键扑救让国安队扳平比赛的希望破灭,特别是鱼跃扑出陶伟那记角度和力量俱佳的任意球以及扑出了小马丁的一个近距离射门,惹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雅拉宾斯基对杨君的赞扬并不吝啬:“他把门很让我放心。”

  杨君的表现也让李章洙有点后悔,年初李章洙想留住杨君,但是却无法许诺给其一个主力位置,因此杨君选择了出走天津。比赛结束后,杨君跟国安队张帅等几名队员握手,但是输了球的国安队员们情绪不高而且要连夜离开,因此拒绝了与杨君坐下来叙旧的要求。

  杨君已经入选了亚洲杯的正式23人名单,他也成为了国家队的重点关注对象,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专程赴津观看其表现。赛后,蔚少辉找到杨君,询问他一个比赛中的细节。下半场,杨君由于将球抱住超过六秒仍未发出,被判罚了一次禁区内任意球,杨君解释:“当时王霄跟国安的小马丁在场里面有争执,我问裁判可不可以发球,结果裁判对我说NO,我就没发,以为他要判小马丁犯规,但没想到他因此判了我6秒违例。”

  结束周三的比赛后,杨君就将赴香河报到,开始亚洲杯的最后备战,杨君也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他表示“能参加一次亚洲杯体会一下大赛的气氛对自己也是一个提高”,虽然杨君被国家队列为二号门将,但是他表示“会做好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