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津战饮恨国安痛定思痛 苦缺射手誓将引援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天津报道 在中超联赛之中,很少有俱乐部会用足5名外援的限额(同时注册者为4人,一场可上3人),但是国安俱乐部却铁心要引进第5名外援。就在输给天津康师傅队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坦言:“这更加坚定了国安引援的决心,也会加快此工作的速度”。

  国安队输给天津康师傅,一个原因是杨璞、徐云龙、张永海这些主力缺阵,但根本原因还是缺少能够在前场得分的关键先生。在上周六晚的比赛之中,国安队的进攻多次给康师傅队制造了压力,小马丁与潘塔这两个矮脚虎让主队后卫王霄领军的后防线一度吃紧。但是这两人都不是那种具备个人极强作战能力和有敏感射门触觉的中锋人选,国安门前缺少一个这样的人物,导致比赛中得到的机会却被浪费。

  面对这种只开花不结果的攻势,李章洙换来换去还只有那几条枪,郭辉、杜文辉以及后来的商毅,值得注意的是,李章洙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也没有想起一直在场边活动的阿尔松。

  按照足协规定,在8月15日之前,各个俱乐部还可以继续注册外援。不过,如果国安要再引进外援的话,现在队内已经拥有阿德拉尔多、阿尔松、小马丁及潘塔,国安肯定要放弃目前的一位外援。在缺少强力前锋的情况下,李章洙都没有给阿尔松机会,可见这名巴西人在国安也基本上没有几天日子可混了。

  辞退阿尔松会不会引发赔偿问题?对于涉及国有资产流失的敏感问题,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当初与外援签订的合同都有明确的上场时间限制,即使赔偿的话金额也不会太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