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第一人助攻申花进球 孙祥:胜利的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开始前,孙祥就告诉记者说自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一定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的感觉没错吧,居然真的在比赛中送出了一次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孙祥显得非常兴奋,“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己在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帮上了忙,这才最让人有成就感。”

  按理说,现在的孙祥还是一名属于埃因霍温的球员,但是为了能够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申花临时从中国足协那里为孙祥办妥了联赛参赛资格。而孙祥的上场也确实为球队打开了左路进攻通道,在昨天的比赛中,频繁助攻的孙祥给对方防线带去了很大的麻烦。“与荷甲相比,中超联赛的节奏和对抗都要稍微差一些,这种差距是明摆在那里的,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适应。至于我自己的表现,我觉得还不错吧,可能与自己的最佳状态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只不过能够送出一次助攻我就感到非常满足了。”在谈起申花队的现状时,孙祥说,“毕竟刚刚和球队一起踢了

  A3,所以在磨合方面我觉得没有问题。并且我认为A3的夺冠真的让球队受益很多,尤其是在自信心方面。这场比赛大家就踢得非常放松,心态保持得非常好,也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让我们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自己的将来时,孙祥说:“我现在不想考虑得太多,让我的经纪人去操心吧。至于我,我就是尽快把状态调整过来,帮

申花打好联赛,帮国家队踢好亚洲杯。这才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