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离队恐就此无缘中超 图家军战绿城已被逼上梁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3结束了郑智也走了,据悉他目前已经回到家中休息。泰山队20日便将客场挑中超新军战浙江绿城队,关键时刻离开,也似乎意味着郑智将缺席这场比赛,甚至是就此无缘中超。关于郑智回家的消息,鲁能俱乐部人士给出的解释是“郑智非常累,俱乐部批准他回家休养”。

  显然这个说法很牵强,因为20日与浙江队的比赛是亚洲杯比赛前泰山队的最后一轮比赛,按说再疲劳也应该坚持,毕竟比赛胜负关系到泰山队的联赛排名。A3都坚持下来了,再坚持一场又有何妨?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亚冠、A3先后折戟后,泰山队势必将全部的精力放到联赛中来,力争能否卫冕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这种形势下,泰山自然非常希望郑智重新归队征战中超。大家都以为在鲁能为郑智办完参赛手续后,他代表泰山队出战已经没有问题,但大家恰恰忽略了郑智自己的打算。正如郑智在多个场合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他更渴望继续在海外踢球。

  郑智在关键时刻离队似乎就是一个信号,虽然我们尚不知他和鲁能是如何展开谈判的,但至今没有达成共识却是不争的事实,不然他不会离队。至于双方的谈判能否峰回路转,我们拭目以待。即使最终谈妥,郑智再战中超也要等到亚洲杯之后了。据了解,郑智将在21日飞赴香河训练基地,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并备战7月份开始的亚洲杯比赛。

  本来轮空一轮,

泰山队不但会丢掉第一的宝座,而且还会被挤到第三的位置上,但是大连实德的不争气给了泰山队盘踞老二的机会。暂时保住老二的位置后,泰山队在接下来的上半程最后两场比赛中,还能够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吗?答案是有希望。

  最后两轮,鲁能泰山分别客场对浙江绿城,主场对北京国安,这两场比赛都拿下来的希望很大。浙江绿城虽然刚刚战胜大连实德,一方面大连实德本身发挥不理想,尤其是跟随国家队美国拉练的两名中后卫张耀坤、季铭义明显处于疲劳状态,另外几名国脚也难以支撑全场激烈奔跑的节奏,另一方面浙江绿城用一种城南一和对付泰山队的紧逼战术加快了大连实德体能的消耗,于是才有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但是当浙江绿城回到主场面对鲁能泰山时,却已经无法占有体能的便宜,因为5天内三战受累的反而成了浙江队,泰山队需要做的就是用一场胜利先摆脱A3失利的阴影。

  连续的征战使得图家军比较疲惫,所以球队在17日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后便宣布下午放假半天。“19日我们全队将赴浙江

义乌准备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目前球队还处于恢复阶段,所以今天放假半天让队员休整一下。”鲁能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谈到与升班马浙江绿城队的比赛,韩公政比较低调,“与浙江队的比赛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全队非常希望在进入休整期前拿下这场胜利。”由于浙江队本轮客场爆冷击败了大连实德,所以韩公政说起这个对手还是比较谨慎,“他们能击败大连实德说明中超没有绝对的弱旅,与他们的比赛我们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