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四道指令收效果 赛后对红牌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突如其来的一场中雨,虽然使古城的旱情大大缓解,但丝毫未能改变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积分榜垫底的窘境。在一场“准德比”大战中,坐在电视直播间的成耀东四次下达指令,虽然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却没有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

  由于主教练成耀东和领队兼助理教练吴兵双双遭禁赛,在打上海申花前,俱乐部突然作出决定,由贾春华代理领队,王波代理主教练。为了信守诺言,成耀东虽然将鲁尼放在替补阵容中,但始终没有派其上场。事后成耀东对此解释说,因为当初在引进鲁尼前,申花有言在先,双方首回合的比赛,鲁尼绝对不能上场。大家都在足球圈里混,不能不讲信用。

  为了打好与

申花的比赛,成耀东继续在
电视直播
间进行遥控。他发出的第一道指令就是让郑伟在左路压上再快一点、狠一点,增加投入进攻的人数。从效果看,浐灞队一度占据了左路的主动权,多次在左边组织起了有威胁的进攻。

  在申花取得领先优势后,成耀东发出了第二道指令,他要求王云多参与进攻。王云完全贯彻成耀东的意图,充当起了影子杀手的角色。浐灞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在前场多次形成杀机。不过由于申花队防守滴水不漏,使得浐灞队的进攻都无功而返。

  虽然一球落后,但在中场休息时,成耀东对浐灞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要求下半场多增加远射,投入进攻的兵力一定要多,只有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同时成耀东也作出了第一次换人的调整,由黄勇顶替郑伟。

  黄勇上场后,他在左路积极的跑动和大范围的穿插,曾觅得多次射门机会。如果不是黄勇太追求射门力度,第58分钟时,浐灞队就应该扳平比分,可惜他近在咫尺的一脚射门,竟然绵软无力,让王大雷轻松没收。

  眼看着时间在一分一分地过去,成耀东向指挥席发出第三道指令,用张鑫成换下伊万•布拉。他让王波把对讲机交给张鑫成,亲自对张鑫成说,一旦拿到球,就可大脚向前踢,用自己的速度,撕开申花队左路的防守。张鑫成确实发挥出了自己的速度,多次将体能明显不佳的孙祥甩在身后。

  最后一道指令是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发出的,此时的成耀东心里十分清楚,输一个是输,输两个也是输,不如全队压出去强攻,说不定还可以改变被动局面。

  在接到成耀东全力进攻的指令后,王波将队长李彦叫到跟前面授机宜。此时浐灞队员个个杀红了眼,拼抢更加凶狠。就连踢中卫的李彦也冲到了对方门前,一度压得申花队喘不过气来。未能改写比分,一是队员太急,二是运气多少差了点。

  赛后成耀东对万厚良下半场刚开场被判假摔颇有微词,他认为当时申花队员确实从身后铲球,万厚良出于保护自己,跳起后失去平衡倒地无可厚非。正是裁判的这一误判,使浐灞队以少打多,输球局面就很难改变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