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自认申花实力更强大 李彦道出对手带何心气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申花队是依靠什么,在德比兄弟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的胜利,主要是因为有很高的心气。申花刚刚获得了A3联赛的冠军,所以,他们的心气肯定很高。带着这样的心气来和我们打比赛,心态上完全不一样。他们取胜,也就不难理解了。”这是宝荣队长李彦给出的解释。

  两支球队合并后的全新的申花队,一直受到德比兄弟、陕西宝荣将士们的关注。对于申花队在A3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陕西宝荣将士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样的比赛,是亚洲范围内的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申花队能夺取A3联赛的冠军,绝不是偶然的,他们有这样的实力。这个冠军,也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昨天,当申花队在比赛场上最终击败了自己后,不少陕西宝荣将士的心情都显得比较平静。或许,正因为德比对手的实力太过强大,所以,失败并没有让他们太过沮丧。“申花队的确比我们强,他们的个人能力摆在那里。比赛结果,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写照吧!”王云表示。

  那么,和以往每一次德比较量相比,这一次的

申花,是不是更加强大?对于这样一个疑问,陕西宝荣将士却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说实话,在今天的比赛场上,我们倒并没有感受到这支申花队比以前强多少,还是觉得和以前每次德比战的感受差不多。当然,以前每次德比战,我们都一样要面对很大的困难。”

  在队长李彦看来,陕西宝荣队输球,主要是自身实力不足。“其实,申花队的表现和以往差不多,我并没有觉得有太多不一样的地方。从控球上说,我们可能做得更好一点。但是,我们的整体实力与申花队有一定的距离。比如,在进攻上,我们的确无法创造太多有威胁的机会。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与申花的距离,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除了上述的看法外,大多数陕西宝荣将士都认为,自己球队输球,也有运气不佳的原因。“在第一个丢球前,其实我们一直踢得不错,场面上可能比申花还要略好一些。即便是下半场刚开始,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在进攻中给申花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没想到,我们的进攻刚刚打开局面时,万厚良却因为被判假摔被罚下场了。少了一个人,场面上完全不一样了。否则的话,结果还真难说。毕竟,我们对申花很熟悉,我们并不惧怕申花。”

  主教练成耀东的想法,和队员们并不一致。在他看来,申花队这场比赛的确发挥得不错。“申花队的防守做得比较好,进攻中的速度也很快,他们的确是一支强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