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高层表态再寻两高水平外援 昔日悍将欲穿针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55  实德官网

  隋总是个大忙人,尽管他的办公室就在我的隔壁,却很难见到他。今天上午隋总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询问金斯在瑞典的情况:“这两年金斯一直在帮我们联系外援,尽管没成但金斯这个小伙人不错,挺热心的。你问问金斯,让他帮我们在瑞典找两个高水平外援。在打浙江绿城之前,徐明董事长要求我再找两名高水平外援。也就是说今年联赛要打好,还要为明年做准备。欧洲五大联赛已经结束了,今天最晚结束的西甲以皇马夺冠而告终。现在,应该是找外援比较好的时机。”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自从介入足球圈以来,可以说在引援工作上一直做的很成功,从2000年的潘塔、阿迪,到后来的扬戈维奇、尼古拉斯、西利亚克等等。进入2007赛季,引援工作似乎不是很顺利。但是,俱乐部一直没有停止引援计划,隋总说:“我们还需要两名高水平外援。”(刘仁铁 2007-6-18)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