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用四场完成一半目标 不断进球诠释高效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西安报道

  自从在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之后,阿隆索就不断地刷新自己的进球数,而本场和陕西宝荣的比赛中再次进球,也让乌拉圭人的进球数攀升到5个,这也是阿隆索连续第四场联赛取得进球。

  在最后一场A3联赛中被雪藏,吉梅内斯正是希望阿隆索能够在这场联赛中更好地发挥。本场比赛,阿隆索和里卡德这对强力前锋组合首发出场,虽然开场之后,阿隆索和里卡德的拿球机会都不多,但首先打破僵局的还是他。第25分钟,申花从左路策动进攻,孙祥将球传中,布兰科接应之后往前一传,及时插上的阿隆索倒地捅射将球打入。虽然是阿隆索最后完成了进球,但他进球之前孙祥与两名队员之间的精彩配合还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阿隆索进球之后马上跑到替补席与队友教练拥抱,或许,他想用这个进球向吉梅内斯说对不起。阿隆索在A3联赛中曾因为在球场上被山东

鲁能队门将李雷雷的钉鞋踢到而在赛后有些冲动,而主帅吉梅内斯也为了保护阿隆索而被阿隆索误会,虽然这件事并不算什么大事,但阿隆索在冷静之后便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吉梅内斯道了歉。

  或许,在新外援哥伦比亚人里卡德强势进入

申花并在参加的第一和第二场比赛中均取得入球,这也让阿隆索感觉到了压力。前十轮比赛颗粒无收,阿隆索一度情绪非常低落,本就话语不多的他变得更为沉默。虽然阿隆索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怎么显眼,但进球数的不断刷新也说明了阿隆索的高效。

  阿隆索在刚来上海时将自己的联赛进球目标定在了10个,而今,他利用四场比赛完成了一半的目标,而对于剩余的五个进球,阿隆索表示自己信心十足,而且还能进更多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