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球迷冒雨加油获赞誉 成耀东遥控指挥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马鹏 尽管浐灞队输球了,但是在陕申之战后,中国足协的官员说:陕西球迷很大度,也最真诚;成耀东说:我们没有让鲁尼上,是遵守了诺言;浐灞队队长李彦说:我们距离最好的浐灞已经非常近了……浐灞队在输球的同时,却打赢了另一场战役。

  陕球迷冒雨加油获称赞

  陕申之战前,西安下起了今年少有的一场中雨,不过陕西球迷痴心不改,依然有20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浐灞队加油。进场后,浐灞方面给球迷发放了加油棒,大家打着雨伞,拍打着加油棒,浐灞队的主场有了很另类的一个风景线……大度的陕西球迷甚至给本场比赛的对手给予了祝福,祝贺申花在此前的A3联赛中获得了冠军……为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

  而在输球后,陕西的球迷多少表现出了一些不满。但是在这样的比赛中,陕西球迷更多地表现出了自己理智的一面。就连外地的记者在赛后也纷纷打电话反复惊讶地问:难道你们那里的球迷真的没有闹事?

  而陕西球迷的理智做法也得到了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和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在这样的比赛中,陕西球迷表现出了自己的大公无私和真诚。而负责保安工作的西安公安也在赛后感言说:现在我们的球迷真的理智了。

  成耀东遥控指挥很成功

  由于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成耀东昨天不得不上看台遥控比赛,和上次一样,他还是进入了陕西电视台的转播间观看比赛,位置位于主席台的正上方,成耀东在做好了赛前布置之后,于比赛前两分钟到达了直播间,也许是处于调整心态的作用,他拿了一整瓶口香糖放在身旁,整场比赛中,他都一直嚼着,似乎靠这种举动来调整气氛。

  浐灞队在比赛第20分钟的失球让成耀东感到有些意外,他随后通过对讲机进行指挥和调整,赛场内的助理教练王波跑前跑后,很好地执行着成耀东的决定……

  中场休息的时候,成耀东下了看台到休息室对全队做了动员,并且在人员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因为原上海球员郑伟的上场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的目的,他重新让老将黄勇上场,黄勇上场后在前场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对于浐灞队最为不利的是万厚良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在此情况下,浐灞队再次陷入了被动……成耀东似乎要做最后一搏,他通过对讲机果断换下了后腰伊万,派上了速度快的张鑫成。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换人和调整,也费了成耀东很大的神。刚开始的时候,张鑫成的位置就存在问题,成耀东通过对讲机告诉王波,让他转告张鑫成,希望能在进攻中充分利用速度去突破对手……

  比赛结束后,成耀东喝完了自己水瓶中最后一口水,脸色也显得很沉重。对于这场比赛,他有着太多的遗憾,当记者问他是否遥控指挥影响了比赛,他认为,遥控指挥比赛总体上看是很成功,但是同时这样的无奈之举的确也很影响效率……

  浐灞反弹只剩胜利

  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输球,成耀东很无奈,但是他赛后认为,通过上场同北京队的比赛,以及这场同

申花队的比赛,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正处于一个上升期。现在唯一让他苦恼的是球队总是陷入得分荒漠,他感叹说。如果鲁尼能够上,我们一定会有另一个结果,但是我们遵守承诺,遵守合约,鲁尼尽管进入了替补名单,成耀东说,他还是没有派鲁尼上场。对于现在的困境,成耀东期待着一场胜利,他说,只有有一个好的结果,才能缓解球队的压力,他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关键是我们要在比赛中赢球,希望下轮对河南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浐灞队队长李彦认为:我们虽然输球了,但是无论从气势,还是从场面上来看,我们都要比对手打得好。只是我们在最后的环节中处理得不是很好。对于浐灞队的现状,李彦认为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虽然是输球了,但是在场面上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这种感觉是和以前大不一样的。以前输球感觉很窝囊,觉得自己不应该踢成这样,但是现在不同了,虽然输球了,但是信心更足了。”他最后说:“我相信,我们已经开始反弹了,距离最好的状态应该很近了。记者申伟实习生魏玲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