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厚良:说我假摔请先看录像 保级大战陕西后防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浐灞队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与北京国安队战成1∶1,而国安队所得一分乃浐灞小将万厚良误摆“乌龙”所致。那场比赛后,小万随国奥队出征土伦杯并有不俗表现。昨天的陕申之战,小万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由于他连得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浐灞最终没能挽回败局。赛后,小万的情绪有些激动,他表示:“我有没有假摔可以看录像,这盘录像带真应该送到足协裁委会去!”

  事实上,昨天由后卫改打后腰的万厚良表现十分出色,不仅在防守上与伊万配合默契,多次化解对方攻势,而且还多次参与进攻,甚至频频利用远射威胁申花球门,可见土伦杯的磨练使得小万的信心和状态都有所提升。不过,上半场第31分钟,杀得兴起的小万因铲倒申花外援布兰科吃到黄牌。而全场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下半场开场第9分钟,万厚良带球从左肋直插申花禁区腹地,申花右后卫姚力君只得从背后将小万放倒在禁区线上,哨声响起,当小万爬起身来时,等待他的是当值主裁谭海向自己出示的第二张黄牌和一张红牌,“我当时脑子嗡的一声响,然后就仰面摊倒在了场地上。”小万回忆道:“我当时的确是被对方后卫绊了一下,要不然我不会以那样的姿势摔倒的,没想到裁判却判我假摔,实在有些想不通。”

  悻悻下场之后,小万一直在球员通道里观看比赛,比赛快结束时,西安电视台的两名记者走了过来,小万连忙上去请记者将比赛录像调了出来,回放显示,姚力君当时确确实实绊到了小万的腿,“真应该把这盘录像带拿给足协裁委会的人看看!唉,可惜即使他们认定裁判判罚有误,比赛的结果也无法更改了。”下轮与河南队的比赛对浐灞异常关键,可谓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而万厚良的缺阵肯定会对成耀东的排兵布阵有所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