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信守诺言战申花弃用隆尼 成耀东自信不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8:56  东方网-文汇报

  赢球因为运气好,这是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在陕申之战后发出的感慨,“我们的对手很有实力,但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取得了两粒进球。对手的控球非常出色,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防守到位,尤其是王大雷的表现十分出色。”

  的确,陕西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少了隆尼这样能一击致命的射手,主队只能无缘进球。从申花队租借而来的巴西射手的名字,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但他却干坐了90分钟,或许这也是吉梅内斯感慨运气好的一大原因。

  陕西队出席发布会的代理主教练王波表示:“隆尼无法出场对球队影响非常大,我们需要一个像隆尼这样的球员来完成射门,但是,我们还是信守承诺。”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解释说,由于

申花方面始终没有让步,而为了遵守诺言,只得放弃让隆尼上场。

  据悉,隆尼不能在陕申之战首回合比赛中出场,是申花将隆尼租借给陕西队时明确规定的。但鉴于陕西队目前处于保级的危难关头,主教练成耀东曾多次就隆尼问题与申花高层进行协商,不过申花方面始终没有作出让步。赛后成耀东表示说:“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却遵守了双方的君子约定。”

  遭受中国足协禁赛处罚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只能坐在陕西电视台的直播室观看陕申之战。陕西队上半场先失一球后,急得成耀东不得不通过步话机指挥现场的王波,王波跑前跑后,看上去非常忙碌……遥控指挥是否影响了比赛成绩?成耀东表示:“是啊,这样指挥比赛的确难度不小。”尽管如此,成耀东仍然充满信心地说:“陕西队不但会保级成功,而且也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本报记者王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