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文钊屡失战机因何作祟 戏称食堂做不出国米的菜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或许是昨天青岛的天气太过舒适,让习惯了闷热天气的深足迟迟紧张不起来。本场憋足了劲要证明自己的张文钊更是错过了一个又一个得分良机。赛后深足主教练张军对张文钊连连错失良机遗憾不已,“张文钊在第63分钟的那个球,早就该抬脚射门,可他想调整回左脚,机会就没了!”张军告诉记者,张文钊的肠胃最近又出了毛病,直到赛前还在拉肚子。记者问张文钊是否还在按国际米兰提供的食谱调节饮食,张文钊说:“我早就不吃那些橄榄油做的菜了!咱们食堂做不出人家的口味,效果不明显,只好继续吃中餐。”

  看到曾经的国奥队队友姜宁光芒四射,张文钊赛后成为全场最郁闷的人。刚刚走出内讧阴影的张文钊与马里科本场重新成为锋线搭档。这组老少组合昨日合力创造出了几个得分机会。第7分钟,马里科在禁区前沿用头卸下皮球,穿过人缝传给了右路跟进的张文钊,此时,站在不远处的青岛队后卫刘俊威和伊戈尔都已鞭长莫及,没想到张文钊在门前将球打高。

  张文钊还没来得及懊恼,黎斐在1分钟之后下底传中,青岛队门将再次和队友出现配合失误,跟上的张文钊打门稍稍偏出门柱。在其余的时间里,深足为数不多的几次有效进攻,也都在最后一击时出现失误。晶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