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败申花浐灞向保级深渊滑落 高层坦言鲁尼打乱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46  三秦都市报

  大雨浇灭了中新浐灞队反攻的热情,但是浇灭不了西安球迷对足球的狂热。在一场大雨中有接近3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这不能不是一个奇迹。然而球迷们的热情终没能换回一场胜利,面对“魔兽军团”上海申花队,中新浐灞队显得依旧低迷——攻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最终以0:2完败给了对手,继续向保级的深渊滑落。

  鲁尼打乱浐灞部署

  在昨天浐灞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球员名单上,记者注意到新加盟浐灞队的外援鲁尼进入了大名单,但最终他却没能出现在赛场上。赛后,据记者了解,其实浐灞队一直在为鲁尼的上场和上海申花做着交涉,但根据当初浐灞队从申花租借鲁尼的合同约定,申花队始终没有同意鲁尼参加昨天的比赛。

  鲁尼的缺阵完全打乱了浐灞队的部署,赛后浐灞的助理教练王波这样对记者说:“我们信守了当初和

申花队的合同约定,没有派鲁尼出场,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攻击线上在缺少了他之后,影响很大。”自从鲁尼加盟浐灞队之后,整个浐灞队的进攻体系都围绕他展开,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昨天与申花队的比赛,鲁尼不能上场就等于是浐灞提前损失了一把进攻的利器。

  “魔兽”的确很吓人

  在朱骏今年入主申花之后,申花就多了一个名字——“魔兽军团”。虽然在年初的比赛中,这头“魔兽”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能焕发威力,但自从A3联赛以来,在强力外援里卡多加盟之后,申花就爆发了活力。

  昨天与浐灞队的比赛,申花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杜威领衔的后防线全场比赛给了浐灞队不到两次的射门机会,而里卡多领衔的前锋却给申花队创造了不下5次的绝杀机会。如此攻守平衡的球队又怎能不感叹,“魔兽军团”上海申花复活了呢?

  对照之下,浐灞队的前景一片灰暗,在本轮联赛结束之后,浐灞队依旧徘徊在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上。下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已经沦为了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