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水货"外援持续发威 2-0砸碎了成耀东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张宴飞

  

申花"水货"外援持续发威2-0砸碎了成耀东生日贺礼

  CFP图

  比赛前一天,是成耀东四十岁的生日。训练场上,热情的陕西球迷送上了鲜花和礼物。不过,第二天,申花队却给这位上海老乡送上一份“苦果”。阿隆索和王珂的进球,帮助申花重新攀到积分榜第五,本想以一场胜利为主教练庆生的陕西宝荣则仍停留在“副班长”位置。

  

申花阿隆索持续发威

  吉梅内斯和他的首发三名外援都没有经历过上海德比,谈不上恩怨,唯一可以感触的,或者就是场上的激烈。阿隆索还是延续了最近良好的状态。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孙祥左侧将皮球传到禁区前沿,阿隆索迅速前插倒地脚弓铲射,皮球应声入网,申花1比0领先。但他的老乡布兰科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由于在场上受到陕西队员的贴身“照顾”,双方不时摩擦出火花。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吉梅内斯就将情绪激动的布兰科早早换下。而顶替他出场的王珂又恰恰帮助申花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赢得比赛让两名乌拉圭人的情绪都不错。“我只听说曾经的上海德比很激烈。在乌拉圭,很多球队都在首都,那里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德比,所以这样的场面我们并不陌生。”阿隆索说。

   吉梅内斯点名表扬王大雷

  客场赢下陕西后,积21分的申花回到中超第五的位置,距离榜首的长春亚泰仅有5分差距。这个结果,吉梅内斯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申花刚刚打完A3联赛,队员身体比较疲劳。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取得了两粒进球,最终获得胜利。”

  吉梅内斯还特地表扬了最近争议不断的门将王大雷,“对手控球非常好,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防守也非常到位,尤其是王大雷的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中,王大雷也出现了几次脱手的现象,但因为在雨中进行也算情有可原。

  成耀东无奈:输球很正常

  “申花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输球很正常。”谈起昔日的老东家、老对手,成耀东承认现在的申花很强大,“现在的申花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连李玮锋还坐在替补席上,你还能说什么呢?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遇到像申花和

鲁能这样的球队时,都会皱眉头。如果我们能赢,那是超水平发挥,输掉了,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但成耀东也没有对自己的球队失望,“现在球队的确面临着保级,但是浐灞队不仅会保级成功,而且也一定会走出困境。”

  争议声

  “红牌”厚爱成耀东

  早报记者张宴飞

  陕沪之战第53分钟,陕西宝荣队小将万厚良边路突破,申花后卫姚力君铲抢,万厚良摔倒在禁区内……所有的目光看向主裁判谭海,“假摔!”谭海并没过多犹豫,两黄变一红将万厚良罚下场。录像慢动作显示,这个判罚确实值得商榷。而在现场,谭海的判罚也立即招致全场陕西球迷的怒吼。不过,刚刚经历“裁判风波”的陕西队教练组和队员,这一次并没有冲动。

  “太冤枉了,当时对方肯定是碰到我的脚,我才摔倒的。这个球是在禁区外犯规,不是点球,但肯定也不是假摔啊!”赛后,万厚良对裁判的判罚很懊恼。

  代替成耀东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王波,并没有对裁判进行评论。不过私底下,陕西方面非常不满,“当时场上的形势明显对我们有利,裁判的这一判罚就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一位官员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