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生日刚过即闻下课声 申花高层向老友短信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的带队指挥能力,加上你球队的实力,相信你的球队一定可以走出困境,祝愿你的球队下一场取得胜利!”这是申花客场和陕西的比赛之后,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给陕西主教练成耀东发去的歉意短信。“谢谢!”是成指导回的短信内容。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但是还是包涵着成指导现在所有的感受,这其中一定有辛酸也有希望。

  昨天是成耀东的40岁生日,今天的一场输球让成指导的心情根本无法体会这个生日之后第一天的快乐。尤其是在申花2比0领先,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陕西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还是传出了:“成耀东下课”的声音,虽然只是一小部分球迷的喊声,但这样的声音,在这个球场里出现的时候,还是显得那么的刺耳。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前,

申花和国际在联赛中的日子都不好过,就如同申花队员肖战波所说的:“申花和陕西现在在联赛中的成绩都不是能让两地球迷满意的,我们是希望夺冠的,但现在只排名第七,而对手现在排名垫底,我们需要胜利争取夺冠,而他也需要胜利来走出困境,所以这样的比赛双方的压力都很大。”

  或许就是出于这个原因,在今天早上,陕西方面还在和申花方面交涉,希望可以更改当时租借鲁尼时签定的:“在申花与西安的联赛中,鲁尼不能代表国际出场比赛”的条款。但是,申花方面再三考虑还是不能接受更改此前的约定。而申花高层也诚实的表达了申花的难处:“主要是考虑到之前签定的合同中有明确的规定,不好破坏,再说我们现在需要联赛的胜利。”

  就在申花和陕西都如此艰难的时候,今天的西安下了这个夏天的第一场大雨,只是国际队却没有感受到“久旱逢甘露”的滋味。一场输球让国际继续停留在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但是张总还是坚信:“东东的球队不会降级!”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也在比赛之后,真诚地说着:“对不住东东了,昨天生日,今天这个时候就让他输球。”说这话的时候,吴总还不忘做了个敬礼的手势。

  赢了对手的申花是激动的,但申花几位老总也没有忘记这支流着

上海人血液的兄弟球队。不论是张总还是吴总也都在今天比赛之后坦然表示:“希望东东和他的球队尽快走出低估,希望他们在联赛最终能取得好成绩!”(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