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总结球队失利原因 殷铁生认为球队状态还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队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队,最终青岛队凭借上半场刘健的头球和下半场姜宁的长途奔袭得手,主场2-0完胜深圳队,全取三分。比赛结束后,双方的主帅谈到这场比赛,张军认为球队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输球,殷铁生希望球队的状态能够尽快好起来。

  张军首先祝贺青岛取得胜利,对深圳队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上半场对方仅有的两个任意球机会,因为我们队员经历不集中而导致失球,而且张军还认为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大部分机会都白白流失了,这对于深圳来说来说还需要过程,回去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殷铁生则表示,间歇了3周之后,这样一场硬仗对两队来说都是考验,因为两队属于同一层次水平的球队,青岛上下对今天比赛很重视,他希望间歇期结束之后,队员能够尽快进入状态,能够继续打好今后的比赛,今天取胜是全体努力结果,不得不说,运气和机会都不错。

  (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