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任意球直接攻门造威胁 邓小飞双拳出击化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式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武汉光谷,近十年来金德对武汉的比赛完全处于劣势,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四战皆墨。土伦杯的比赛结束之后,陈涛和赵铭两名主力已经重新返回队中,因此主帅齐瓦也希望能够此番主场作战能够就此打破10年逢汉不胜的耻辱记录。而反观武汉方面,上一轮主场拿下青岛之后武汉光谷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今年面对排名靠后的金德,裴恩才无疑希望向四连胜发起冲击。上半时第11分钟,陈涛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化解。

  上半时第11分钟,阿布巴卡尔边路突破至底线,被对方外援后卫埃莫森铲倒,赢得前场任意球。陈涛主动站在了皮球前面,裁判哨响之后陈涛快速启动选择了直接起脚打门,门将邓小飞奋起扑救,用双拳将皮球挡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