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足头号强援为何难以登场 助教寄望下轮屠杀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3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浐灞0-2告负,主场遭遇三连败。赛后浐灞队代理主教练王波表示,外援隆尼没有上场对于这场比赛影响很大,而赢球的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则认为,申花今天获胜有很大运气的成分。

  吉梅内斯认为,浐灞队尽管排名靠后,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申花队在参加完A3联赛后,球队普遍感到疲劳,“我们今天能赢球,运气很不错,在两次有可能得分的机会中,我们都得分了。”吉梅内斯认为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实力是比较强的,”他们整场比赛都踢得非常主动,尤其是控球做的很好,幸好我们今天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才确保了比赛的胜利。”吉梅内斯谦虚地说,虽然2-0领先,但是因为浐灞队攻势一直很猛,因此,直到比赛结束前,他都无法确定自己的球队会肯定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记者问,在A3联赛夺冠和在本场比赛获得胜利后,是不是意味着球队已经走出了低谷并且走上了正轨。吉梅内斯摇了摇头说:“我们球队在防守方面做的不错,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都做的不错,不过我们球队的训练和磨合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一方面是我们的控球做得不够好,另一方面,我们有些球员还没有完全与球队磨合好。“下来我们还要准备同天津队的比赛,现在所要做的,就是要好好休息,因为球队太疲劳了。”

  由于成耀东遭到禁赛处罚,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代替成耀东出席了发布会,王波表示,今天比赛中雨下得很大,但是我们的球迷还是冒雨给我们加油,我们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另外,我们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的队员却踢得非常努力,而鲁尼没有能够上场,对于球队的影响比较大。”王波认为,正是浐灞队缺乏像鲁尼这样在锋线上能够进球的队员,才让浐灞队的进攻迟迟不能见效。王波表示,鲁尼没有上,是浐灞队遵守合约,遵守承诺的表现。接下来,浐灞队将在下周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王波表示球队会全力争取拿到三分。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