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宁梅西式长途奔袭技惊四座 中能国字号双星耀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超第13轮中能VS深圳,青岛不负众望在主场全取三分而归,这场比赛无疑是国字号双子星的表演,而姜宁上演的梅西式长途奔袭更是引爆了整个体育场。

  本场比赛之前,中能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主教练殷铁生毫不犹豫的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守门员刘震理,后卫叶荣顺、伊戈尔、刘俊威、刘志勇,前卫姜宁、姚江山、刘健、米图、曲波,前锋阿格布。在这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国字号双子星,刚刚随国足赴美拉练归来的曲波和刚刚在土伦杯上大放异彩的姜宁。作为两个边路的进攻突击手,他俩在工艺品城队的整个进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他们无法从海外拉练的疲劳中走出来,将严重削弱球队的攻击力。不过,从赛前的训练看,两人的状态让球迷们长舒了一口气,在分队比赛中,曲波上演了一记“千里走单骑”轻松破门得分,姜宁的突破也依旧犀利无比。

  两人在训练中的状态延续到了比赛场上,比赛开始之后,两人表现得非常活跃。第9分钟,青岛队中超大脚给左路的姜宁,后者将球吊到禁区内阿格布头球摆渡,曲波禁区后点打门,可惜越位了;上半场第22分钟,青岛队反击,姜宁右路斜传给禁区内的曲波,后者则背对球门头球摆射稍稍偏出,这个射门动作非常有想像力,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第25分钟,青岛队前场反断,姜宁的一脚直塞球可惜队友没有插上,否则就是一个单刀球;第30分钟,姜宁的射门为青岛赢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到门前,后点被深圳队破坏出底线;36分钟,青岛队又是右路曲波下底传中,门前阿格布小角度的铲射偏了;第47分钟一个漂亮的2过1,深圳队边路的进攻被青岛队断下,曲波边路传球被门将得到。整个上半场,青岛国字号双星的配合让人眼花缭乱。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就在深圳队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失手之后,姜宁迅速找到反击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5分钟,青岛队后场断球后斜传给左路的姜宁,姜宁中场开始带球,在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下一路狂奔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得手。这粒进球太漂亮了,堪称世界波!!!这位备受杜伊赏识的国奥尖刀,在回到中超赛场后,依然延续着自己在土伦杯上的好运。最后,中能队凭借国字号双星的超凡表演,赢得了这场比赛,离赛季初制定“保十争六”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